《超人回来了》男星姜景晙偷吃人妻挨告 「私讯曝光」宠妻形象崩塌

姜景晙与张伸瑛姊弟恋成婚,一度有宠妻、好爸爸形象。图/截自IG/changshinyoung1984

韩国男星姜景晙(강경준,曾被译为姜庆俊、姜京俊)与有夫之妇偷情被告上法院,事情曝光后他宠妻形象完全崩塌。

姜景晙本身也有妇之夫,老婆就是曾合作韩剧《荆棘花》的女星张伸瑛,戏里两人是仇人,戏外则发展出恋情,于2018年结婚,婚后育有2子,大儿子为张伸瑛与前夫所生的继子。

姜景晙与张伸瑛姊弟恋起初并未获得双方父母支持,但透过2017年共同出演的节目《同床异梦》展现了要在一起面对未来的决心,当时在节目中姜景晙对张伸瑛疼爱有加,对继子视如己出,改变了父母的态度,并于2018年举行了非公开的婚礼。姜景晙还带着小儿子参加人气韩综《超人回来了》,宠妻爱子形象获得观众喜爱,但却于近期爆出他在去年12月26日被告通姦并求偿5000万韩币(约1,17万台币)的丑闻。

而姜景晙方面先是称「没收到传单」,回应「可能有误会」,但韩媒再爆疑似他偷情人妻的私讯,内容包括「爱你、想抱你」等暧昧话语,网友震惊且心疼张伸瑛。而在偷情对话曝光后经纪公司K Star Global娱乐则表示「涉及艺人私生活无法代为回应」,并称与姜景晙的合约在去年10月已到期。

K Star Global娱乐透露与姜景晙合约早已到期,不过仍在他录製《超人回来了》时给予协助,本考虑延长合约,如今丑闻爆发,已先暂停,视事件处理结果再看是否续约。

至于姜景晙带着儿子录製《超人回来了》,製作单位之前已表示目前姜景晙无录製规划,要等事情解决后再讨论日后的拍摄。

而张伸瑛过往社群平台上不时会分享与姜景晙合照放闪,但自去年12月20日后她便未再更新,即便圣诞节、跨年等节目她亦未露面。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