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真心相对不骗 赵正平鬆口年初迎第二春娶空姐女友

赵正平(左)和蔷蔷只是萤幕CP,私下没联络。图/摘自脸书

赵正平去年投资副业,「赵咖真空包牛肉麵」号称业界LV等级,当时喊话若年底前业绩达千万,就把小21岁空姐女友娶回家,如今业绩尚未达到,他却计画年初给空姐一个名分,两人最近计画先登记、但不对外宴客,他接受专访时眼中流露出幸福说,「我会跟她拍婚纱,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拍」。

赵正平去年2月开公司就是董事长了,而且是实际掌权、非只挂名的CEO,牛肉麵生意做起来后扩大规模增资4百万,本想事业有成就迎娶女友,但这个计画要提前进行。被问到两人进度,今年会结吗?几秒内他表情数变,然后一阵喜悦从眉、眼中流出,「先登记吧,就在今年初」。

他之前曾有过一段婚姻,但那次没拍婚纱也没宴客,而且媒体访问时几乎绝口不提,没想到首次聊就是宣布离婚。这次,他态度意外坦然,「她是个很正能量的女孩,我早就求婚了,不过当时没準备钻戒,我觉得,如果能每天让她开心,胜过10克拉戒指,如果不开心,就算天天戴着10克拉也生不如死,未来我的财产都是她的,年纪差这么多,该给的安全感还是要的」。

之前综艺节目把他跟蔷蔷凑成萤幕CP,为了让女友安心,赵正平把手机里跟蔷蔷历年对话纪录完整让她看过,「如果有鬼,就会删讯息,而且我从未交过演艺圈女友,蔷蔷打从心底把我当大哥」。他认为男人一旦说谎就得用无数个谎来圆,所以诚心交往第一守则,就是绝不欺骗,手机也是她一刷脸就开,两人没有秘密。

他小心呵护恋情,心中打定女生要人家疼、要人家哄,吵架时多讲几句对不起,对方有错不要计较。赵正平上一段婚姻没拍婚纱,原因是对方不愿意,他也没很想做这件事,但这次不同,「为了给她留下美好回忆应该要拍,但我去年戒菸胖了10公斤,要快速减肥有难度,抽脂应该也来不及,我想半天,看是要拍她近一点、我站远一点,甚至拍我侧面就好,遇到正面不行,就叫摄影师修图 」。

他的副业前阵子增资,还打算年底前要开实体火锅店,「我敢说,我的想法是市面上没有的,但我无法透露细节,因为每次我先讲,主意就被人偷走,这我受过伤」。其实他之前想开的是凉麵店,身边朋友都知道他爱吃,已经敲碗差不多10年,「主要那个酱,芝麻和花生的比例太难抓,太稀、太浓,香气够不够,都是考量,凉麵店的门槛最低,却最难做,好吃的不多,就那几家」。

他的大计画就是,年底前,把火锅店结合凉麵,他认为,「我的火锅店做出来会爆,有一些东西当然跟一般店家是雷同的,但我的做法不同,不只是创新,创新没什么了不起,而是守旧,然后结合不同作法,才有意义」。他笑说,每个人有不同天分,有人对数字敏感、有人对语言在行,而他对吃的酸甜苦辣有独特见解,所以一心在美食界闯出一番天地。赵正平宣布喜讯,年初就会登记结婚。本报资料照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