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甜甜爆料堕胎影响?贾斯汀突删光所有贴文

布兰妮(右)在新书爆出一堆关于贾斯汀的猛料,让他备受各方抨击。图/路透资料照片

布兰妮的劲爆回忆录「The Woman In Me」上市后果然引起热烈话题,尤其她揭露曾为旧爱贾斯汀堕胎、后来贾斯汀用简讯跟她分手等内容,激起粉丝的不满,认为他对布兰妮太过分,排山倒海的抨击,让贾斯汀心情跌谷底,8日有网友发现贾斯汀删光IG社群帐号中的所有贴文,先前他已经关闭留言功能,如今被不少网友猜测是是受不了网友铺天盖地的批评,才将贴文清空。

美媒「PAGE SIX」8日报导指出,贾斯汀的IG帐号全数隐藏文章,只剩下大头照,却没有做出进一步回应,最近则有相关人士传出,贾斯汀虽然低调的让电影「魔髮精灵:乐团在一起」上映,昔日伙伴重组也私下进行,但最近正在计画新专辑捲土重来,还打算在2024年进行美国巡迴演出,如今比较像是要炒热话题。

不过贾斯汀的名气被重击,能否恢复还是外界关注焦点。当年贾斯汀与布兰妮分手后,布兰妮在公众眼前崩溃、形象严重下滑,还被法庭判由父亲杰米监管她的生活,贾斯汀却一路扶摇直上,事业大旺,从歌坛红到影坛,享受好多年的风光。而今风水轮流转,布兰妮逮到机会报一箭之仇,知情人士称:「她根本不在乎会冒犯到谁。」贾斯汀突然删掉所有IG贴文。图/摘自IG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