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每部都是她被酸「看腻」!王净吐「很想死亡」心声

王净戏约不断经常被网友酸看腻。图/CATCHPLAY提供

25岁的王净戏约不断,作品一部接一部呈现在观众面前,不免树大招风,惹来闲言闲语,有许多网友经常喊看腻她、酸「王净宇宙」,与她合作「非杀人小说」的导演柯贞年受访时为她抱不平,「我每次看到这种留言都会有点生气」。

柯贞年认为,「她不是一个自己想要很红、一定要被看到的人,只是喜欢这个工作,又遇到合适的角色」。她也指出,王净看起来很活泼天真,但内心又细腻敏感,有她这个年纪该有的青春,又有让人看不透的沉重、神秘感,对创作者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演员,因此许多导演都想指名找她拍戏。

王净在一旁听了很有感,「这个圈子有才华的人很多,也不是只有我的戏在上,整个产业是在往好的地方前进,大家也可以多关注一些其他艺人。只是刚好戏都集中在最近播出,但上映时间不是演员可以控制的」。她提到其实去年一整天都没有拍戏,想放慢脚步感受生活。

拍摄「非」剧前,王净也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上工拍摄第一场戏,是她阻止剧中男友刘冠廷打架,她直呼,每次休息完要拍的第一颗镜头,都觉得「很想死亡!面对镜头要演别人的时候极其尴尬」。柯贞年听了惊讶表示:「原来已经这么成熟的演员,每次上台前都还是会很紧张。」

「非杀人小说」将在2024年1月17日起每週三18:00于CATCHPLAY+影音平台、爱奇艺国际站同步更新上架,1月21日每週日20:00于八大戏剧台21:00于CATCHPLAY电影台同步更新跟播,全剧共8集、每週更新2集。王净(右)与刘冠廷在「非杀人小说」中演一对情侣。图/CATCHPLAY提供王净与导演柯贞年合作「非杀人小说」。记者吴致硕/摄影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