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布兰妮不干了?放话:永远不会再回来这个圈子!

布兰妮怒呛她要再出新专辑的报导,放话绝不会回到乐坛。图/摘自IG

演艺人员的一举一动总是受到外界注目,不管是还在圈内或是决心退出,免不了引发各方的热烈迴响。打从成名以来,人生就充满戏剧化遭遇的「小甜甜」布兰妮,最近又发火了,这一次是针对八卦媒体称她已经找了英美两地的女性创作歌手酷娃恰莉、茱莉亚麦可斯帮她的新专辑写歌,暗示歌迷再等待一些时候就会听到她的新作。结果她气到在社群网站上发文骂道:「刚好这样子我们就能够清楚知道,这新闻的大部分内容都是垃圾,我绝对不会再回到乐坛了!」

「布兰妮退出乐坛」,铁定是会受到各方高度关注的大新闻,而且来自她本人的留言,应该有颇高的可信度?她发文这篇呛声文之后,又把社群帐号里的图文内容全部删光,感觉真的下定决心。然而她过去也常动不动删光图文,隔几天后又回归继续发文,这个动作的严重性已被外界轻鬆视之。只是她说「绝对不会再回来」,仍没有太多人相信她已打定主意、不会改变心意,毕竟她才40出头,不见得能够下半辈子都不用再工作,且除了乐坛的工作外,大家也不认为她可以在完全没接触过的新领域里取得像在乐坛一样的成功。

目前只一心一意要做自己的布兰妮,就是受不了外界代她发言,表明:「他们一直在讲我会跟一些随便提到的人去做新的专辑……我绝对不会再回到乐坛了。」相反的,她很享受帮别人写歌却不张扬、当他们背后「影子作者」的滋味,透露过去这两年,已经为别的歌手写了超过20首歌,她纯粹为了个人乐趣才写这些歌,不为别的什么。由于外界并没看到有谁唱了署名布兰妮所写的歌,因而她可能用假名或是笔名。布兰妮表示不会再回乐坛,在台上再劲歌热舞的机会恐怕不高。(路透资料照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