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挑战反派「中年秃」造型儿子吓坏:爸爸头髮不见了

明道的新造型髮型很特别。图/恆星娱乐提供

明道拍新戏「夜不收」首度与井柏然合作,明道说:「他是个很认真的演员。不论是在现场或是收工后回酒店,总在讨论剧本及角色,相互交换彼此意见及想法。」去年10月进组拍摄,前期都在内蒙古拍摄,明道每天都会与家人视讯,解相思之苦,定装后明道一边与小孩视讯,小孩看到只问说:「爸爸的头髮怎么不见了?」明道笑着哄说:「只要两个小时,头髮就又会变出来了喔!」

工作人员透露,之前与曹盾导演第一次合作时,就对明道的工作态度及专业,极具讚赏,当导演知道明道当时拍摄「金庸武侠世界」时,为了让三妆老师们提早收工,自愿提早5小时到剧组梳化,觉得他是个很会体贴工作人员辛苦的演员。之后,内蒙古场景拍摄完,转到浙江拍摄后,只要拍戏中有几天休息,他一下戏就会立刻坐3小时长途车程回上海家陪小孩,儘管来回6小时车程也甘愿,只要在家,他就会天天接送小孩上下学,陪伴家人。

去年底是明道一家四口,第一次过耶诞节与跨年,明道化身圣诞老人,亲自替儿子準备一系列超人力霸王的相关礼物,因为儿子最爱的就是超人力霸王,当孩子一起床看到满满的超人力霸王,孩子的开心笑容,也着实让明道跟着笑开怀。

「夜不收」于日前正式杀青,而明道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将会进行一连串的直播带货,会持续到1月底。同时「金庸武侠世界」预计1月份会播,届时明道的洪七公也会跟着走宣传,预计他会一路忙到农曆年前,到时候会带着妻小一同回台湾陪伴父母,一家团圆共度春节。明道儿子和女儿的互动。图/恆星娱乐提供明道(右)与女儿的日常。图/恆星娱乐提供明道化身耶诞老人为儿子準备礼物。图/恆星娱乐提供明道在「夜不收」的剧照。图/恆星娱乐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