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小三勾引人夫裸泳片流出 女星出道22年叹「最难」

洪洙贤(左)、徐智慧在「红气球」中演闺蜜。图/纬来戏剧台提供

韩女星徐智慧出道22年,主演韩剧「红气球」迎来最难的角色,还因而被封「最强小三」,剧中,徐智慧抢闺蜜老公,成了众矢之的的第三者,角色背负许多骂名,却也让她随之人气高涨,她以为走在路上可能会被打,没想到遇到的观众都是跟她说很喜欢「红气球」,让她开心观众能将戏剧与现实分开了。

戏里,徐智慧苦等男友考上公务员后準备结婚,没想到却遭男友一脚踢开,看到闺蜜过着完美人生,有好老公相伴,挫败的爱情、眼红闺蜜的幸福,让她慾望高涨,转头想拥有跟闺蜜一样的人生。剧中,徐智慧还有因与男友吵架,大胆裸泳的桥段,也与李尚禹有好几场吻戏,都让人看得血脉贲张,在韩播出时收视率曾高达11.6%,也让她坐拥最强小三封号。

徐智慧说,剧中的她与洪洙贤是认识多年的闺蜜,戏外,她也有认识20年的朋友,她认为人与人之间的关係是通过争吵、和好、依靠信任来累积情感的,她在演出「赵恩江」时其实很难受,她想到了恩江的真实感受,是因为相对匮乏而想拥有一切,如果她能对恩江说一句话,她会对她说「请爱妳自己」!

「红气球」每周一至周五晚间8至10点于纬来戏剧台43频道播出。徐智慧(右)在「红气球」大胆激吻闺蜜的老公李尚禹。图/纬来戏剧台提供李尚禹(左)与徐智慧在「红气球」中有多场吻戏。图/纬来戏剧台提供李尚禹(左)、徐智慧在「红气球」中有多场激情吻戏。图/纬来戏剧台提供李尚禹(右)、徐智慧在「红气球」中演出轨男女。图/纬来戏剧台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