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瘦了!毕书尽58公斤近况曝光 身体年龄「才19岁」

毕书尽(左)在髮廊巧遇师兄韦礼安。图/索尼音乐提供

毕书尽跨年再花莲压轴登场,他近来健身有成,等待出场时一度在后台利用舞台钢架做起拉单槓运动,让身上的腹肌线条更加清晰,而他之所以开始健身,理由是:「是真的想要健康一点,觉得健康很重要,再来是真的不想再听到『你太瘦了啦』。」他已经成功增重3公斤,目前58公斤。

毕书尽近期努力健身和上舞蹈课,配合教练指导,非常严格执行教练的训练和饮食安排,如果当天没有工作,他8点起床吃燕麦、香蕉、水煮蛋、花生酱的早餐,并在9点展开一小时的训练课程,中午12点吃午餐,白饭、地瓜、水煮花椰菜、鸡胸肉、蓝莓等等,下午2点会再进行2小时的训练,然后5点吃晚餐,晚上10点还可以吃烤鱼或牛肉+优格,营养均衡加上积极锻鍊,让他一步一步成功增肌。

他的背肌和腹肌都十分有看头,已成功练出肩宽臀窄的倒三角身型,体重已从55公斤上升到58公斤,而体脂从15降到10,身体年龄是19岁,他有感说:「保持运动和健身习惯后,身心灵都感觉到释放,也感受身体上的变化,虽然我现在还很菜…觉得健身原来是很深奥、很广的领域,我还要学习很多。」

近来毕书尽除了勤于健身,更全心投入创作新作品,为了新专辑而努力,在跨年演出前,在髮廊巧遇同门师兄韦礼安,他听到韦礼安在另一间包厢发声开嗓,开心过去打招呼、叙旧,许久未碰面的两人互相祝福2024新年快乐、一切顺利,更表示希望之后能有机会一起合作,可以擦出不一样的音乐火花。毕书尽增重3公斤。图/索尼音乐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