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金燕跨年再发威 6万人看姐姐交叉秀逆天长腿

谢金燕成为高雄跨年场收视最高的桥段。图/民视提供

主持人浩角翔起、莎莎主持的「2024高雄跨年晚会」于高雄梦时代引爆话题,跨年演唱卡司总共19组居全台之冠,晚会播出于民视无线台创下超高收视22:40至24:09收视来到1.37,晚会平均收视1.33,总收看人数为1,044,000人。民视综艺娱乐Youtube、民视娱乐、四季线上、民视新闻、四季线上等网路总收看人数更是突破200万人收看。

电视播出最高收视落在姐姐谢金燕2.42,Youtube线上收视瞬间爆冲6万人,谢金燕半小时不间断的舞曲,连续换五套衣服展现傲人的腹肌以及逆天长腿,一开场坐在女王椅上,双腿快速交叉若隐若现的性感,更是引起现场所有人尖叫,诚意满满的姐姐搬出巨型发光椅、流动更衣间、海盗船、龙船、谢金燕旗帜都是高雄限定之外,还有加码飞机车、球鞋车、恐龙车还有恐龙礼物桶送给现场歌迷,超澎湃演出,成为全台收视之冠。

第二高收视2.29是灭火器带来今年首发第六张创作专辑「家和万事兴」,更带来观众耳熟能详的「长途夜车」,让台上台下大合唱。

第三高则是高雄市长陈其迈倒数时刻1.79以及饶舌天团玖壹壹1.74,首次在高雄跨年,带BAND演出YouTube破亿神曲,还有春风主演的电影「请问,还有那里需要加强」主题曲「一生只督妳一人」。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