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社2024年元旦情侣又没出现 网疯猜原因可能与他有关

韩国媒体「Dispatch」今年没有元旦情侣的报导。 图/撷自脸书

韩国媒体「Dispatch」(简称D社)每年元旦都会爆料知名艺人的恋情,因此被外界称为元旦情侣,包括有玄彬与孙艺真,金泰希与Rain、润娥与李昇基、具荷拉与龙俊亨、李政宰跟林世玲、李周妍和GD、EXO成员KAI跟BLACKPINK成员Jennie等,但从2022年起就没有再出现这样的报导,今年同样失约,外界则猜测原因可能与李善均有关。

其实在2023年12月20日,韩国的知名论坛Instiz,就曾有网友发文预告,D社2024年的元旦情侣线索,二代偶像与四代偶像的结合。线索指出男方曾是二代男团当红偶像,目前以演员身分持续活跃在演艺圈,女方则是四代女团偶像。当时大家根据这些线索,疯猜是朴炯植与Aespa的Giselle,不过到了元旦这天,大家起床看D社完全没有任何元旦情侣相关报导,不免有些失望,外界则猜测可能与李善均刚离世有关,再加上过去曾被认为是侵犯艺人隐私权而引发争议有关。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