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惊奇美腿再现!47岁当妈「不让别人决定时间表」

林志玲认为做任何事都不要被年龄所限制。图/Marie Claire美丽佳人提供

林志玲接受「Marie Claire美丽佳人」杂誌访问,穿上芭蕾舞鞋跳跃,优雅展露修长美腿。访谈中她也甜笑表示:「我觉得自己个非常幸运的人,现在是非常满足的状态。现在的我,想更协助完成老公的梦想、孩子的梦想,甚至是他人的梦想,对我来说,这就是让自己快乐的使命。」

林志玲上个月刚过49岁生日,她形容20、30岁时努力冲事业,40岁之后则是尽量回馈,「没有特定的时间点与方式,而是能做多少,就尽力去回馈多少」。

林志玲继续表示:「大家都叫我志玲姐姐,我希望留在大家心中,是那个充满温暖并且带着微笑的志玲姐姐,我鼓励自己不断勇往直前,不要放弃生命的每项挑战,不要漠视别人的求助。最重要的是不要忘了最单纯、洁净,充满美好的初心。」

47岁才生子当妈,被许多人认为是奇蹟,林志玲也呼吁:「不要让别人决定你的时间表,那些催促着结婚生子,或是功成名就的声音都不重要。你可以很晚结婚,你也可以很晚才事业有成。尤其不要被年龄所限制,因为没有尝试过,怎会知道行不行?就算真的失败,也是一种可能性。自己决定自己的时间轴,谁都没办法替你做决定。」

提到与老公AKIRA间的夫妻相处之道,林志玲也分享:「夫妻之间的体谅与将心比心是非常重要的。沟通、倾听、诚实也不能少。有时站要在对方的立场想一下,想完后再表达自己的意见。许多夫妻往往将时间奉献在工作或孩子身上,两人缺少沟通,真的非常可惜,两人一定要坐下来好好讲话,并且多夸讚对方,少抱怨对方的不是,看见对方的好。」

至于对即将到来2024年的期待,林志玲坦言并没有特别的计画,反而更希望好好经营现在妻子与母亲的身份,因为幸福不会从天而降。她接着说:「再来是我的慈善事业,等自己老了以后,希望可以收成很多的快乐与感动,并希望将慈善延伸到全世界,把这片养育我的土地的良善与美好,让更多人知道。」林志玲现在只希望好好经营妻子与母亲的身份。图/Marie Claire美丽佳人提供林志玲40岁后尽力回馈社会。图/Marie Claire美丽佳人提供林志玲现在把重心放在老公、小孩身上。图/Marie Claire美丽佳人提供林志玲接受杂誌访问大秀美腿。图/Marie Claire美丽佳人提供林志玲形容自己现在是非常满足的状态。图/Marie Claire美丽佳人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