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痛失温暖大叔李善均 昔深情告白 曾曝私下暖举

IU、李善均主演经典韩剧「我的大叔」曾感动无数剧迷。图/摘自X

韩星李善均10月被爆出染毒,2个多月来他接受传唤3次、验毒3回,却在案件仍在调查时,于今(27)日上午被发现陈尸车内,警方初步研判是轻生。李善均曾演出无数代表作,包括韩剧「咖啡王子一号店」、「料理绝配Pasta」以及与国民妹妹IU合作疗癒剧「我的大叔」,IU也曾公开表达对李善均的感谢,展现李善均私下的暖男面貌。

IU曾感谢李善均能让自己快速进入情绪里,「我看了前辈的演技之后,产生了感情,就是瞬间就能够投入感情的状态,实在是太神奇了,真的很感谢前辈」。李善均则称讚IU是非常认真的演员,「记得第一天和剧组见面的时候,我还在看导演脸色做事,IU就已经非常专业的投入演技,真的很了不起!」

「我的大叔」故事叙述IU饰演的社会底层女孩,为了支付奶奶疗养院费用,甚至铤而走险为公司高层监听他人秘密,一日无意间遇到李善均演出的暖男大叔朴东勋,两个不同世代、职业的人从彼此的陌生,到逐渐认同,展开一段温柔友谊的过程,迄今仍是不少剧迷心目中的疗癒神作。

★珍惜生命,若您或身边的人有心理困扰,可拨打
安心专线:1925|生命线协谈专线:1995|张老师专线:1980

编辑推荐

  • 李善均灵堂曝光 29日出殡温暖笑容无限追思
  • 李善均离世 合作男星悲痛发声「你们凭什么评断他?」

IU、李善均主演经典韩剧「我的大叔」曾感动无数剧迷。图/摘自XIU、李善均主演经典韩剧「我的大叔」曾感动无数剧迷。图/摘自X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