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刘冠廷跳探戈像打仗!王净惊呼:差点吐出来

刘冠廷(左)与王净为戏苦练探戈。图/ CATCHPLAY提供

刘冠廷、隋棠与王净领衔主演犯罪推理旗舰台剧「非杀人小说」,今日正式公布将于2024年1月17日上架首播,在主视觉中,刘冠廷和王净中间横隔着一片红色轮廓,若隐若现带出隋棠饰演的「林梦」神秘的样貌;预告中曝光刘冠廷、王净共舞探戈片段,用优雅充满节奏的舞蹈,呈现命案的诡谲多变。

正式预告中,以刘冠廷的旁白带出悬疑的开端:「这个世界每个人都有秘密,那些没被说出口的,说不出口的……,对!千万不要碰它,不要相信你身边任何一个人!」一幕幕深不可测的人性,拉出各怀鬼胎的男男女女,导演柯贞年语带玄机说:「与其说是猜兇手,不如说这是一个窥探的故事,在犯罪案件的背后,偷窥每个住户不为人知的秘辛,林梦死亡的红洋装,在他们眼中有不同样貌,但反射的其实是住户们内心的深层慾望。」

提到跳探戈,刘冠廷回忆拍摄前与王净疯狂练习,「虽然舞蹈只有1分钟,但开拍前1个多月就开始练舞,探戈很讲究默契与配合度,我跟王净从互相踩脚到彼此互助,过程艰辛像是打了一场仗,但也培养出另类的革命情感」。 王净表示因为自己非科班出生,所以对于跳舞事前就战战兢兢,拍摄当天还紧张到差点吐出来,她也坦承跳舞真的没有捷径,就是一直一直的练习,当你熟到不用再记舞步,探戈的气势才有办法呈现。

「非杀人小说」将在2024年1月17日起每周三18:00于CATCHPLAY+影音平台、爱奇艺国际站同步更新上架,1月21日每周日20:00于八大戏剧台21:00于CATCHPLAY电影台同步更新跟播,全剧共8集、每周更新2集。隋棠在「非杀人小说」中角色神秘。图/CATCHPLAY提供刘冠廷(右)与王净为戏苦练探戈。图/ CATCHPLAY提供刘冠廷(左)与王净在「非杀人小说」中是一对情侣。图/ CATCHPLAY提供「非杀人小说」主视觉曝光。图/ CATCHPLAY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