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斯理惊见「女网友1句话」动怒提告 本人亲吐最新状况

卫斯理、朱芯仪为捍卫孩子名誉硬起来提告。图/摘自脸书

朱芯仪和和贾静雯的弟弟卫斯理(贾子宸)结婚12年,育有3个孩子,家庭生活幸福,朱芯仪在抗癌成功后,也经常上节目分享抗癌心路历程与育儿经验,去年12月她上节目提到小儿子转学原因,被媒体写成新闻后,未料竟有女网友在该新闻连结底下留言指「朱小姐儿子在学校就是霸王级问题小孩,还在这里打人说被人打,笑死」,让朱芯仪老公卫斯理罕见动怒决定提告。

卫斯理受访表示,朱芯仪在节目上分享的是小儿子转学的经历,和他提告一名女网友,是两件事,该名女网友在朱芯仪上节目的新闻连结下留言指大儿子在学校的事,卫斯理表示,他和朱芯仪完全不认识对方,对方却以「听说的」做出莫须有的指控,「我身为爸爸、丈夫,无法接受这样的霸凌,基于爱孩子、保护孩子的心情,不能接受这样情绪性的字眼。」认为该名网友已涉及毁谤其大儿子的名誉,于是报警处理。

卫斯理表示,该案已进入法律程序,因侦查不公开,因此他不方便多说,只知该名女网友始终否认其言论有妨害名誉犯意,但检方根据其留言、卫斯理的指述,检方将该女以加重毁谤罪起诉,卫斯理表示一切都交给法律。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