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书伟谢京颖夫妻见习婚礼 爆新婚房事:钱花多一点

张书伟(左)、谢京颖才新婚,首度以夫妻身份出席陈熙锋婚礼。记者王聪贤/摄影

张书伟、谢京颖因拍摄「市井豪门」结缘擦出爱火,18日2人登记结婚,今(22)首度以夫妻身份出席陈熙锋和Karen的婚礼,关于习俗「喜沖喜」禁忌,新郎新娘不介意,张书伟、谢京颖也表示只要双双对对出席即可,除了喝喜酒献上祝福,2 人也算是来见习婚礼,对于是否「双喜临门」?在婚礼前先「闹出人命」?张书伟笑:「保险做好,钱多花一点」,表示平常有做好保护措施(避孕)。

新婚第4天,张书伟、谢京颖首次以夫妻身份受访,因之前已过同居生活,新婚生活和往常没有太大不同,称呼也没改变,因为有养猫咪的关係,互称「爸比」、「妈咪」,目前也在筹划婚礼中,对于伴郎是否邀请Energy成员?张书伟显得有些苦恼,表示团员们大多结婚了,一时间伴郎不知道找谁,倒是伴娘名单较多。

听说陈熙锋婚礼有「前女友桌」、「前男友桌」,张书伟、谢京颖抱着见习婚礼心态出席婚宴,听闻此事是否照办?张书伟坦言目前还没想到要邀请谁,重要的还是先订好日子;至于谢京颖的肚皮动静,张书伟强调:「真的没有,你们都怀疑(怀孕),如果有,就不会来这个婚礼了。」谢京颖也表示,因为即将进「爱的荣耀」剧组,拍戏期间不能怀孕,因此关于怀孕一事,2人还不急,先以工作为主。张书伟(左)、谢京颖才新婚,首度以夫妻身份出席陈熙锋婚礼。记者王聪贤/摄影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