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近300万补办婚宴 陈熙锋大喜狂流鼻水吐拚二胎进度

陈熙锋(左)与老婆Karen婚宴出现前女友、前男友桌。记者王聪贤/摄影

8点档男星陈熙锋与小他11岁老婆Karen魏绮萱,于2020年9月登记结婚,因疫情而延迟的婚礼于22日晚在台北君悦酒店席开33桌,宴请300位亲友,婚礼斥资近300万元,陈熙锋开玩笑:「等等看能不能回本了!」婚宴上还出现「前男友桌」和「前女友桌」,2 人解释是个小玩笑,其实只是担心宾客坐不下的预备桌。

陈熙锋与妻2020年9月登记结婚,原本想等疫情趋缓再办婚礼,结果婚后老婆怀孕、去年3月女儿乐乐报到,直到今年疫情完全解封才补办婚礼,日子也选得巧,陈熙锋说:「7年前的今天(22日),我们在钓虾场认识,一见锺情。」,透露当时他和朋友约在钓虾场碰面,正在停车时就见到一名个子高䠷、「细细长长(纤瘦)」的女生正在讲电话,这名女子就是Karen,当下他也看到Karen帮忙照顾朋友小孩的模样,「觉得她很有母爱,果然我们有女儿后,她也是尽心尽力,证明我那时候的眼光没有错。」

迟了3年的婚礼终于来到,但大喜之日,新郎陈熙锋却狂流鼻水,他透露最近鼻炎旧疾复发,前一晚他不断地沖热水缓解,情况似乎好转,他和Karen讲誓词、拜别父母时感触多,想起2 人从交往到结婚生女的点点滴滴,一度哽咽说不出话来,惹得新娘还爆料:「听说新郎哭了5分钟。」夫妻目前育有1女,被问是否有拚二胎的打算?陈熙锋表示「努力中」,将来生男生女都好,平安健康就好。

陈熙锋为老婆戴上1克拉婚戒,邀请亲友见证一家三口的幸福,双胞胎哥哥陈宇风带才生三宝的叶家妤给予祝福,陈美凤、王中平、江俊翰、蓝苇华、楚宣、陈仙梅、赖慧如等也现身喝喜酒,才宣布登记结婚的张书伟、谢京颖也出席,陈熙锋表示:「没有新婚不能参加婚礼的忌讳,都是沾喜气,他们办婚礼,我们也会参加,且是我们亲自邀请他们参加,百无禁忌」,又说谢京颖二度演自己的女儿,缘分实在难得。陈熙锋(左)与老婆Karen、女儿一家三口超幸福。记者王聪贤/摄影陈熙锋(左)与老婆Karen结婚3年补办婚礼。记者王聪贤/摄影陈熙锋(左)与老婆Karen婚礼晒幸福。记者王聪贤/摄影陈熙锋(左)与老婆Karen婚礼上甜蜜亲吻。记者王聪贤/摄影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