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同行》金东旭今结婚 新娘曝光网惊呼「是少女时代预备生」

金东旭与Stella今举行婚礼。图/截自X平台

南韩演员金东旭演出《咖啡王子1号店》、《与神同行》等作品为台湾观众所熟知,他今(22)日与圈外女友举行婚礼,虽然早前经纪公司表示婚礼「不公开」,不过仍有现场画面在网上流传,而金东旭老婆也曝光,被发现正是曾为少女时代预备生的Stell。

美籍韩裔的Stella曾为少女时代预备生,不过当时她因家人反对没有出道,回到美国念书,网友还找出她如今为作家,也是公司高管。而她虽未踏入演艺行业,但仍和当时一起练习的少女时代成为保持友好关係,曾出现在秀英的YouTube影片中,而她今天结婚,秀英也更新IG为她祝贺,虽然秀英仅分享与新娘合照,未公开新郎面貌,不过有网友对比后发现正是金东旭的婚礼,也有人因此恍然大悟,原来金东旭的美娇娘就是和秀英有多年友谊的 Stella。

金东旭与Stella今举行婚礼。图/截自X平台

秀英参加Stella婚礼。图/截自IG/sooyoungchoi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