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净跨刀MV和麋先生圣皓飙戏 上演惊悚「剖心」剧

王净(左)从圣皓心中挖出2人曾经的甜蜜回忆。图/相信音乐提供

金曲乐团麋先生新歌「笨蛋」MV邀来王净担任女主角,和主唱圣皓上演惊悚剖心对手戏,圣皓首次挑战演戏,王净大讚:「圣皓的表演很优秀,可以斜槓当演员了!」

麋先生与王净的缘分很特别,不仅曾为王净主演电影「周处除三害」献唱,圣皓透露这一次的合作「都是宇宙的安排」,原来是麋先生与王净在同一个髮廊做造型却从未遇上彼此,总是擦身而过,就在麋先生今年专辑「都是浪漫害的」发片记者会那天巧遇上了,麋先生笑说:「那一刻巧遇就感觉是一个宇宙的暗示,觉得新专辑一定要找王净合作!」

拍摄现场圣皓与王净上戏时的化学反应惊艳全场,鼓手逸凡边看边鼓掌,吉他手小B甚至当起侧拍摄影师,情不自禁捕捉现场画面。2人的内心戏甚至哭戏都掌握得恰如其分,王净更笑说:「还是我出唱片,你来演戏?」圣皓也调皮顺着接话、点头答应出演MV,逗趣互动让其他团员笑得非常开心。

首次挑战演戏的圣皓表示一直都不排斥演戏,只是没有合适的机会,「这一次的演戏初体验感觉很特别,不能靠歌词入戏,反而要靠眼神、肢体呈现,还不能被视线里的麋先生团员干扰分心,满有趣的经验。」麋先生团员也讚圣皓演出悲伤的演技很真实,眼睛更含泪光,圣皓则分享自己是靠幻想着「被王净伤害」来演出难过情绪。

「笨蛋」这首歌展现了恋情中的苦涩,以及沉溺其中的快感,融合了麋先生擅长的抒情摇滚,以直白且诚恳的词曲搭配,彷彿把自己的心肺都掏出来。麋先生透露:「感情虽然是2个人的事,但其实说分手,只要1个人就可以了。总得笨过几次,一直相信感情的笨蛋也不是坏事。」麋先生透露「笨蛋」尾奏编曲是向六O年代摇滚乐天团致敬,加入类似灵魂乐的和声编排,企图打造华丽悲剧的氛围和气势。麋先生邀请王净(右3)拍摄歌曲「笨蛋」MV,并送上实体专辑。图/相信音乐提供王净(左)透过手术在MV中「解剖」2人曾经的浪漫时刻。图/相信音乐提供圣皓(左)献出演戏初体验,与王净演出相爱相杀。图/相信音乐提供王净(左3)与麋先生互相斗嘴,拍摄现场气氛欢乐。图/相信音乐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