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J真的不到8公分?草爷尺寸意外曝光「非常满意」

草爷和李若潼分享合作经验。记者李政龙/摄影

百万YouTuber草爷推出全新单曲「按部就班」,MV请到港星钱小豪无酬演出,搭档啦啦队女神李若潼诠释父女情谊。草爷19日与李若潼一起分享合作心情,被问到RJ廉杰克曼捲入桃色纠纷,还被指「不到8公分」,草爷表示不认识RJ,不过自己对自己「非常满意」。

草爷虽然外型看起来充满江湖气象,但他洁身自爱,和老婆相识相爱11年,过去仅听说「朋友有花钱」外找。他生活重心多半放在工作上,今年挑战开创新产业,公司营运重新翻红,已经準备好要发年终犒赏员工。

李若潼正好是林襄是学姐,夸奖林襄内心强大,一直有正能量也很努力。李若潼说:「我们会关心她,她很坚强,都说还好,也从来没看过她哭。」现在啦啦队美眉新人辈出,已经有18岁的学妹入行。李若潼努力发展斜槓才艺增加竞争力,不过这4年来她竟都是单身,前任在她加入啦啦队后就变心走人。

李若潼感叹,当年是被男友甩掉,所以现在有恐男阴影,害怕遇到很油的男生。至于理想类型,李若潼最重视孝顺,「要能融入家庭,可以跟我亲戚朋友正常聊天。」李若潼已经单身四年。记者李政龙/摄影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