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头生日前惊爆失明!发片前紧急开刀 发病原因曝光了

弹头曾经差点失明。图/美秀创意提供

南拳妈妈弹头惊爆失明危机,他因高度近视导致早发性白内障,左眼2年来几乎看不见,日前他完成新专辑「时光女伶」后,终于下定决心面对眼睛的问题。

弹头近视高达900度,他表示还没开刀前,看周围的人都好朦胧,「每个女生都像是林志玲!现在回到真实世界,连照镜子都吓到,未免太清楚了,还有点不太习惯!哈哈!经过这一次的开刀手术,深知健康是最重要的,呼吁大家要好好爱惜身体。」

弹头新专辑「时光女伶」表达一个人生命的诞生,都来自于母亲的爱,「在我的人生历程,有许多与我一起演绎着生命旋律的女伶。在我生命中经历的每一位女性,都是我独一无二重要的女伶!」他说:「这张专辑,代表我音乐生命的里程碑,希望有朝一日,我的音乐可以在我和别人的生命中优雅演绎、诠释人生,成为用音乐歌颂生命的男伶。」

重感情的弹头永远记得,周杰伦在2015年1月1日许的愿望:「希望弹头有朝一日能推出个人专辑!」经过多年累积音乐能量,弹头答谢周董的厚爱和看重,在43岁生日前夕交出了这张充满个人特色重量级的音乐作品「时光女伶」,「我现在是最资深的歌坛新人,出道19年才推出个人首张专辑,一切都要感谢杰伦!」

弹头说:「这一切我回头来想,就是命中注定的!杰伦根本不知道,我因为他8年前元旦许下的愿望,我战战兢兢、一步一脚印真的做出了这张专辑!我非常感谢他,他是我生命中的贵人,我要用我的音乐作品向他致敬。」弹头(左)和周杰伦交情不错。图/摘自脸书弹头眼睛一度出状况。图/美秀创意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