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爆婚讯!张书伟澄清爱妻未怀孕 避谈前女友勇兔祝福

张书伟(右)与谢京颖正式登记结婚。图/摘自脸书

张书伟本月5日跟女友谢京颖二度求婚成功,还送上将近30万1.54克拉的钻戒,18日两人正式登记结婚,成为张先生、张太太。张书伟也在脸书公开喜讯,表示两人要携手走过世纪。

张书伟在脸书写下:「2023.12.18 我们结婚了!一张书约感谢是你,一起走过四季,接下来还要携手走过世纪,谢谢爱我们的家人朋友们,谢谢大家的祝福,未来的日子还请多多指教,张先生爱张太太」。

谢京颖也透过经纪公司表示:「证婚书约是他们请朋友设计,把他们一起养的两只猫咪和书伟哥的狗狗黑糖,画在一起,一起见证我们的幸福。」张书伟和谢京颖在一群好朋友见证下前往登记结婚,谢京颖穿着一身露背白洋装靠在好友李又汝肩上显得幸福洋溢。

谢京颖也强调自己没有怀孕,接下来将会筹划婚宴,还有準备进入「爱的荣耀」的工作。至于前女友勇兔是否有给新人祝福?对此张书伟经纪人则说:「我们今天就着重在幸福的新人身上」,不予回应相关问题。

张书伟(右)与谢京颖正式登记结婚。图/摘自脸书

张书伟与谢京颖正式登记结婚。图/摘自脸书

李又汝(左)陪好友谢京颖登记。图/民视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