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根本不会下厨!李昇基接下美食节目全为了「他」

李昇基、姜镐童、裴仁爀到日本开拉麵店。图/中天综合台提供

姜镐童、李昇基、裴仁爀接下韩国美食实境节目「兄弟拉麵」,一同到日本江之岛经营韩国拉麵店,身为主厨之一的姜镐童兴奋表示:「能让外国人品尝到韩国的灵魂美食,拉麵(泡麵)和泡菜是件很新奇的事,我也很好奇外国人吃到会有什么反应,还有最重要的关键当然是想把韩国拉麵的美味推广出去。」

同为主厨的李昇基,心情却和姜镐童截然不同,更透露会接下这节目其实和姜镐童有很大的关係:「其实我对烹饪不是特别在行,也担心会影响节目效果,但我很高兴能再跟镐童哥重聚,而且跟他一起做任何事情都会成功,所以才决定加入。」

「兄弟拉麵」也是姜镐童与李昇基时隔8年再度合作,两人一碰面便忍不住斗嘴,姜镐童一句:「你没有我还能活吗?」让李昇基瞬间笑翻:「我活得很好,也过得非常好,我还结婚了呢!」

相较之下,「综艺新人」裴仁爀显得比较紧张:「可以跟小时候在娱乐节目中看到的哥哥们一起工作很紧张,我只想着要怎么在中间存活下来。」

姜镐童一听立马要他别太拘谨,还要他把自己当成哥哥看就好,不料裴仁爀竟透露姜镐童比自己的爸爸还大5岁,这让姜镐童相当傻眼:「那你直接叫我大伯算了!」

他们三兄弟对于菜色的研发相当谨慎,因为只要收到客人留下的负评,这道料理就必须停止贩售,但在来回无数次的尝试之后,三兄弟才想起招待客人也是经营餐厅很重要的一环,因此负责招待的裴仁爀必须尽快克服语言问题,这也让他痛苦哀号:「我连韩文都讲得不太好了。」

因为名人光环加持,店一开张就吸引不少好奇的客人进店用餐,其中有一位身型纤瘦的女客人,因为好奇韩国拉麵的味道,便把菜单上的每一道料理全都点了一份,餐点一上桌,更是用惊人的速度把所有餐点一扫而空,这场面让曾经一口气吃掉6包拉麵的姜镐童也看傻眼,没想到女客人吃完后还继续加点,从容不迫的模样让其他客人看了都惊呼连连,当女客人用完餐,特地透过手机的翻译软体传达:「其实我还想再吃,但今天的衣服很紧,就先算了。」

此话一出,姜镐童、李昇基、裴仁爀都哭笑不得,后来他们也得知原来这位女客人是日本知名的大胃王桝渕祥与。韩国人气美食实境节目「兄弟拉麵」每週日晚间8点在中天综合台播出。李昇基期待再次与姜镐童合作。图/中天综合台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