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祖平发烧4天疑得A流「眼皮热」 存摺翻开现「一道光」

江祖平感情空白。图/东森提供

江祖平演出东森医疗生活剧「生命捕手」,16日她重返剧中拍摄场景嘉义朴子清木屋的「乐乐诊所」,提到最近气温变化大,她也不小心染上A型流感,反覆发烧了4天,受访时鼻音还相当严重,感叹:「病到骨头、皮肤都会痛,连眼皮都发热。」

王识贤、江祖平为新戏「生命捕手」宣传,剧中2人分饰「侠医」杜乐生、119救灾救护勤务指挥中心接线员梁美珊,角色曾遭受过身心灵创伤,感情线似有若无;感情空窗的江祖平坦言身边都是人夫或同志,已经很久没有交新朋友也没有追求者,生病时身边也无人照顾,桃花直接挂蛋。

江祖平分享近况,表示前阵子才卖掉位于新北市新店83坪、5房自宅,而搬到只有3房的台北市租屋而居,原因是原本养有8只猫1狗,后来只剩下目前的4猫1狗,于是她决定搬到比较小的房子,觉得自己独立惯了,生活圈又很宅,没事就在家追剧,守着毛孩们,一个人过生活也可以。

江祖平的角色曾遭遇火车翻覆事故,脸部留下大面积伤疤,每次都要提早2小时到剧组贴3片特殊伤妆假皮,从右脸一路贴到颈部、肩膀,她也特别设计角色在举手投足间会不经意地想要遮住疤痕,「这个小动作能反映出角色内心自卑的一面。」,表示儘管拍戏辛苦,但只要翻开存摺看到存款数字,就彷彿眼前出现「一道光」,能立刻振作精神投入拍戏,笑说入行26年,以前赚钱都交给妈妈帮忙管理、投资,这几年才回归自己理财,财富相对自由,但她还是想继续拍戏,从表演工作中获得成就感。

「生命捕手」每周日晚间8点于东森戏剧台、公视+首播;当晚10点Netflix、中华电信MOD、Hami Video、LINE TV同步上架;每周六晚间8点在纬来戏剧台、靖天电视台上架。全剧共30集,每周播出更新2集。

江祖平(左)、王识贤演出「生命捕手」。图/东森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