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与旧爱又隔空交火!惊曝他打篮球输她会哭出来

布兰妮对前男友的攻势不断,刀刀见骨。(路透资料照片)

情侣热恋时甜甜蜜蜜,但分手时能否分得漂亮、乾净,就很考验彼此的智慧,虽然不乏「再见亦是朋友」,更多的却是撕破脸到朋友都不能当、还会互相挖对方疮疤,要是两个人都是公众人物,外人就更多看热闹的机会。曾经红遍全球的「小甜甜」布兰妮与前男友、「超级男孩」贾斯汀,就是目前最受关注的话题焦点。

布兰妮经历过人生中的一连串挫折与打击,这两年开始尽兴的过自己的自由日子,却也没忘记要好好修理一下造成她过往伤痛的一干人等,因而在今年10月出了自己的回忆录「The Woman In Me」,里面大揭露贾斯汀曾要她堕胎、还用简讯跟她分手等不堪的过去。在贾斯汀与布兰妮分手后,贾斯汀曾经在单曲「Cry Me a River」暗指布兰妮背着他劈腿,MV里也故意找个很像布兰妮的女生出现,影射意味更强,被外界视为他对布兰妮的奚落,而在布兰妮回忆录推出后,贾斯汀成了众矢之的,各方认为他对布兰妮相当恶劣,许多好莱坞大咖也停止追蹤他的社群帐号,有如跟他切割,让他陷入形象大危机。

近日贾斯汀重整心情,在拉斯维加斯演出时,故意选唱了「Cry Me a River」,还特别在表演前加了一句:「没有对任何人不敬。」旁人却都能看出这是为了反击布兰妮近来的一切动作,可是布兰妮也不是省油的灯,马上也被逼得回击。布兰妮对于自己和贾斯汀的一切算是蛮坦白,没有否认确实曾在交往期间出轨,可是贾斯汀也背着她有过好几次和别的女性名人之间的风流韵事,感觉上女方面对过错也很坦然,只有男方还在顾形象、态度很不乾脆。

布兰妮在社群网站上写道:「我的老天爷啊,这些故事…我可以跟大家讲讲这是什么样的情况,故事的真相永远不止这些,而且大家听到的根本连一半都不到。拜託,我都没有说过我怎么样在篮球比赛痛宰他,然后他就哭了……没有对任何人不敬喔。」过去布兰妮与贾斯汀曾经一起公开出席篮球活动,因此谁和她一起打篮球却输了还哭出来,简直呼之欲出。贾斯汀(左)与布兰妮曾是各方眼中的「金童玉女」组合,最后却很不愉快的分手。(路透资料照片)贾斯汀想反击旧爱的爆料攻击,却没想到自己又被打脸。(路透资料照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