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邀「学妹」和老公共舞 芭蕾仙女乐喊:受宠若惊

廖奕琁(左五起)在「放浪兄弟2023台北演唱会」上与姊夫AKIRA共舞。图/凯渥提供

「放浪兄弟2023台北演唱会」于9日晚间6点在台北流行音乐中心举行,名模转战演员的廖奕琁很荣幸地获邀,于EXILE首次专场演唱会中演出,并与昔日同为凯渥名模的「学姊」林志玲的老公AKIRA同台献舞。廖奕琁表示能够在如此大型的舞台上演出,还与日本天团EXILE及EXPG的小朋友们同台表演,感到非常荣幸和开心。

廖奕琁昔日是芭蕾舞者,还有「仙女」封号,她收到林志玲邀请时感到受宠若惊。因有一段时间没有上台跳舞演出,此次是一项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任务,为了可以跟姊夫一起共舞,苦练重登舞台,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準备跳Live的表演。儘管心里感到一些压力,但对她而言更多的是兴奋和期待。

惊喜的是,这场演出从舞蹈到造型,是由廖奕琁一同参与编排策划,巧妙将现代芭蕾的舞蹈元素,融入到EXILE的经典歌曲「Ti Amo」之中,与AKIRA共同展现独特魅力的舞蹈风格。

廖奕琁除了从现场的演出亲身感受AKIRA的独特魅力,并陶醉在主唱Takahiro的歌声中。廖奕琁的老公Yuki(铃木有树)也是日本人,透露认识老公后,常跟着他一起听Takahiro演唱的歌曲,非常喜欢他充满情感动人的美丽歌声,这次老公也算是以歌迷的身分,身处极致摇滚区,一边听着Takahiro的演唱,看着美丽老婆的舞蹈,非常享受。廖奕琁在「放浪兄弟2023台北演唱会」上受邀演出。图/凯渥提供廖奕琁在「放浪兄弟2023台北演唱会」上受邀演出。图/凯渥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