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女神袁澧林急着想见他 男神悄来台身分曝光

Jason迫不及待体验台湾小吃滷肉饭。图/天高娱乐提供

香港新生代演员胡卓希(Jason)今(15)日受vivo手机邀请来台出席新机发布会,对摄影有极大热情的他,已经查好台北具有特色的巷弄小道,将带着新手机四处拍摄大展身手。他透露昨天傍晚抵达台北,第一件事就是要同门师妹袁澧林带吃麻辣火锅,也笑说两人交情很好,但在香港因为彼此都很忙,不好约,没想到因为袁澧林近期在台湾拍摄电视剧「来!金来号!」(台版「梨泰院Class」),意外在台北轻易约成。

今年33岁的Jason原是模特儿出身,因为演出多支MV崭露头角,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与袁澧林共同演出的Dear Jane「爱情城市三部曲」,3支MV都突破千万成绩,也让他获得「破千万MV男神」头衔。Jason自2019年起加入古天乐公司,古天乐对他相当照顾,不仅会带他出席时尚活动,也曾花四个小时的时间,坐在一旁看他与白只、张继聪一旁讨论演技的琢磨,也不吝分享自己对电影、戏剧、网路作品的想法。

另外,Jason也透露:「老闆虽然永远看起来都很Cool很凶的样子,但我们总能感受到他对电影有很满的热情,同时很照顾身边的人。成为一个好人,也是成为一个好演员的重要因素。」而近期他也参演许多叫好又叫座的影视作品,包括香港收视大戏「家族荣耀」及「叠影狙击」、入围金马12项大奖的「浊水漂流」等,成为备受看好的潜力演员。

最后,Jason坦言,自己此次来台相当兴奋,因为他的演员梦就是从台湾爱情片萌芽,「台湾的电影或电视剧题材很多都很有趣,看的时候就常常想像什么时候有机会参与」。他表示自己很喜欢「海角七号」及「不能说的秘密」,最期待能参与台湾爱情作品的演出。他预计在台湾期间还要体验滷肉饭配台湾茶、热炒配台啤,相当入境随俗。Jason胡卓希日前帅气出席vivo新机发布会。图/天高娱乐提供Jason相当喜欢台湾的一切。图/天高娱乐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