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爱爱内含光」大胆谈性 揭各年龄感情议题

柯震东演出「爱爱内含光」。图/截自YouTube/Netflix Asia

轻喜剧「爱爱内含光」破除台湾家庭对性与爱闭口不谈的文化,找来演员柯震东、詹子萱、苗可丽、洪都拉斯等卡司,藉家中各年龄层爱情故事,带出不同阶段遭遇的两性议题。

「爱爱内含光」由曾获美国独立製片人影展最佳女导演的黄婕妤执导,从新锐演员詹子萱扮演的邱家小女儿邱暧视角,探讨对慾望的需求与自我的追寻,也讲述现实生活面临的难题,包括父母对子女寄予厚望、灌输传统观念:「女生要找好人家嫁」、「孩子是婚姻的必备品」、「男生就要成家立业」等,以及爸妈间互动、争吵对孩子带来的影响。

今天剧组释出前导预告,柯震东抛出「要不要来我家看Netflix?」暗示,与詹子萱维持非情侣的亲密关係,更提出「不管怎样都要以维持朋友关係为优先」守则。

苗可丽与洪都拉斯为邱家爸妈,小年夜正逢两人的33週年结婚纪念日,邱爸却用谜片自行解决生理需求,令邱妈失落,成为怨偶天天争吵,如何让感情死灰复燃,成为两人的课题。

另一组承接婚姻难题的情侣,为夏于乔与马志翔诠释的禁忌师生恋,两人却面临婚姻难关「七年之痒」;林哲熹与巫建和则挑战男男恋,上演各种大尺度亲密戏。全剧预计2024年春季上档Netflix。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