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咖助阵!宋柏纬抢先暴雷 私密讯息见光

落日飞车主唱国国应宋柏纬邀请担任演唱会开场嘉宾。图/夕阳音乐提供

曾入围金钟奖的宋柏纬日前推出首张演唱专辑「一天的交界」,携手落日飞车萨克斯风手黄浩庭在大陆展开巡演,紧接着20日要在THE WALL举办「一天的交界」发片专场,抢先曝光2位大咖嘉宾。

他邀来落日飞车主唱国国以及凤小岳助阵,其中国国是开场嘉宾,自己跟凤小岳会合作演出凤小岳的歌曲,并打算翻唱1位摇滚巨星的歌曲,令人期待。他昨上魏如萱电台节目,嗓音被魏如萱称讚「声音像短毛地毯,温柔没有侵略性」,还被魏如萱「突击」检查手机,魏如萱俏皮表示:「你放心啦!如果看到『好想你』,我是不会跟大家说的!」

谈及11月在大陆的密集演出,宋柏纬难忘跟团队收工后一起在四川吃麻辣锅的过程,「因为我们吃到脸都红了,只好把辣椒挑掉,所以别桌的火锅颜色都非常红,只有我们的汤底是黑色,结果店员一直侧目,可能觉得我们很逊吧!」演唱会购票请洽KKTIX。宋柏纬宣布要在THE WALL举办「一天的交界」发片专场。图/夕阳音乐提供宋柏纬的专辑「一天的交界」获得好评。图/夕阳音乐提供宋柏纬曾入围金钟奖。图/夕阳音乐提供凤小岳应宋柏纬邀请担任演唱会嘉宾。图/夕阳音乐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