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后不瞒了!揭开林志玲私下真面目

艾怡良挥别在金曲奖颁奖出包的阴霾。记者李政龙/摄影

艾怡良12日出席第1届金狼奖记者会,同时受邀担任典礼颁奖嘉宾,由于今年在金曲奖不慎闹乌龙,她说已挥别出包阴霾,届时会更谨慎,喊话「获奖者名字写得越清楚越好」。而她上周担任放浪兄弟演唱会嘉宾,表示AKIRA是促成合作的大功臣,在后台有见到林志玲,「志玲姐姐一直帮我打气,还给我爱的抱抱,抱了大概4、5次。」

第1届金狼奖召集人为殷振豪,陈镇川担任典礼顾问、陈奕仁则是评审长,是专为MV幕前、幕后工作者设立的奖项,陈奕仁坦言光奖项命名就有一堆歧见,其中像是最佳演唱表演奖得评选歌手的唱魅力,然而乐坛风格多元,自嘲「是搬石头砸自己的脚」,但也愿意接受各种评价,希望让下一届更加完整。目前报名不限语种,要向廖人帅喊话吗?陈奕仁笑说「这可能是最有机会得到奖的国内奖项」。

谈及MV拍摄有无印象深刻的片段?艾怡良说陈宏一执导「如果你爱我」是自己首支有剧情的MV,也因此被导演徐誉庭相中,有机会在电影「我没有谈的那场恋爱」合作;与金马影后谢盈萱合作「贪」MV由比尔贾导演操刀,那次是体力大考验,她说:「拍摄时数超过30个小时,在紧绷状态下创造了自己史上最长的MV,但拍摄了许多好素材、也把故事完整传递表达,对这个作品非常满意。」

殷振豪、陈奕仁坦言筹办过程相当困难,可是2人同为许多公司、艺人的指名合作导演,对于奖项迴避原则?他们称作品版权隶属唱片公司,所以报名与否交给对方决定,但深怕角逐件数过少,不禁笑说:「第1届还是得先出来。」有考虑找张惠妹、蔡依林颁奖吗?陈奕仁表示有各种可能性,报名请洽金狼奖官网,颁奖典礼于明年3月9日在三创CLAPPER STUDIO登场。陈奕仁是许多公司、歌手指名合作的导演之一。记者李政龙/摄影殷振豪(右起)、艾怡良、陈镇川、陈奕仁替第1届金狼奖造势。记者李政龙/摄影殷振豪担任第1届金狼奖召集人,直呼筹办过程相当困难。记者李政龙/摄影陈镇川担任第1届金狼奖典礼顾问。记者李政龙/摄影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