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贤内助!AKIRA深情感谢林志玲「我的心灵支柱」

AKIRA开心对镜头打招呼。记者吴致硕/摄影

国民姐夫AKIRA今天出席时尚精品开幕活动,一身帅气皮衣神采奕奕。他被问到日前演唱会结束后的种种感想,除了依旧保持乐观正面,他特别感谢林志玲,成为他背后最可靠的支柱。

虽然演唱会的音响凸槌,但AKIRA认为这反而是另类的惊喜,「危机就是转机,现场演出这件事是活的,本来就可能有各种状况,这样的经验也让我们下一个阶段可以更进步,带来更好的节目给大家,我觉得也是很好的事情。」

AKIRA觉得遇到这样的小问题反而会更有斗志,同时也透露团队筹备的时间很短,「工作人员也都不眠不休,非常辛苦」。无独有偶,放浪兄弟台北演唱会的隔天,师弟团的演唱会也发生突发状况。虽然这次后台硬体的乖乖失灵,但AKIRA笑说,下次会把绿色乖乖一包一包送到现场给大家。

他结束演唱会庆功宴回家后,林志玲大讚演出完美,第一时间给AKIRA满满鼓励。AKIRA说:「志玲一直是我坚强的心灵支柱,真的很谢谢她,如果没有她长期在台湾的耕耘,我在这边可能也不会有这么多人认识,我打从心里感谢她,希望未来我们两个有机会能回馈社会。」

说起演唱会,AKIRA满满的感谢与感动。他在看粉丝应援影片的时候泪流满面,今天承认当时在舞台上哭惨,没想到从日本来到台湾还能得到这么多支持。接下来他没打算给自己放假,要一直工作到农曆年才会休息。

现在的AKIRA已经是LDH爱梦悦的社长,有了放浪兄弟台北演唱会当敲门砖,明年他工作计画满满,「希望可以把公司其他团体带来台湾做不同的表演,像是见面会等不同形式,跟粉丝近距离接触。」AKIRA帅气展示新款皮衣。记者吴致硕/摄影AKIRA感性谢谢林志玲的付出。记者吴致硕/摄影AKIRA在台湾工作行程满档。记者吴致硕/摄影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