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当老公面喇舌王大陆 「我的少女时代」导演认离婚

陈玉珊(左)与「我的少女时代」男主角王大陆。图/摘自脸书

製作人陈玉珊今(11)日在IG限时动态证实已与化妆师老公Jason离婚,结束超过20年的婚姻,她简短提到:「离婚是真的,以恢复单身以恢复单身一段时间。过去过去已翻篇,未来各自安好,过好过好新人生。」

陈玉珊和Jason结婚超过20年,育有1子1女,她除了顾好家庭,工作能力也强,2015年因拍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声名大噪,当年在「我的少女时代」庆功宴上,更被王大陆连续2次捧脸热吻,老公在一旁仍吻到忘我,但当时两人婚姻没有因此风波受到太大影响,后来她还曾在曾在脸书发出被王大陆壁咚的照片,被问到「会不会后悔结婚?」她否认说:「不会呀,我老公很帅的。」更称自己老公长得酷似刘德华。

其实陈玉珊在今年9月底出席简廷芮婚礼时就没带着另一半,而脸书也删掉近期的夫妻合照,如今她认了离婚,可见已有徵兆。陈玉珊离婚。图/摘自IG陈玉珊曾执导「我的少女时代」。图/摘自脸书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