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男星当过吴彦祖替身!画面曝光全场傻眼

林佑星当过吴彦祖替身。图/三立提供

林佑星、吴政迪、黄少谷、小甜甜日前上「阿姐万岁」,畅谈当艺人的甘苦。林佑星被大家笑是来骗通告费,因为小甜甜感觉他过得不辛苦,因为一出名就很红了。他赶紧表示,虽然入行28年,但也是从临时演员开始,当年一出道就被凹、被骗,为了生存几乎什么都干过,像搬道具、调灯光等,全都义务帮忙。

林佑星说,自己把吃苦当作是在学习,「我记得当年当临演一天8小时只领500元,但被无良经纪公司压榨,要我先缴2万5的保证金,说要上完50次通告再还,结果也没有,等于都是白演的。」

最让人意外的是,林佑星当年也当过吴彦祖的替身,他记得是被车撞然后摔到海里,但大家都不信他可以扮吴彦祖,原来镜头只拍了他的后脑勺。林佑星还特别带12年前的存摺到现场,秀出里面只有5位数,「我是直到有小孩之后才开始存钱」。

小甜甜表示,她每个月开销都要6位数,有房贷、车贷,再加上小孩费用,独力抚养真的不容易。小甜甜回想以前更苦,「记得当时咻一下钱就没了,就想说去打工,在游乐园发传单,一个小时600元,一天工作八小时,当时薪工补贴一下。」

当年她也做过很多匪夷所思的工作,像在网路看到有人在徵节目主持人,她想说当然要争取,面试过关后发现竟是做灵异体验。她说:「当时有些灵异节目,要去凶宅或命案现场,因为主持人都不敢去,没想到体验的部份录完了,但命理老师却不敢过去,觉得那里太可怕,结果整个企划就取消了。」林佑星和小甜甜等艺人都是苦熬出身。图/三立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