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到场挺AKIRA 甜摆「1动作」日本粉丝惊呆:太美了吧

林志玲帮忙宣传周边商品。记者李政龙/摄影

EXILE放浪兄弟今天在台北流行音乐中心举办首场海外演唱会,身为「放浪大嫂团」的一员,林志玲早早于开唱前抵达,已经穿好周边T恤,要帮老公AKIRA加油。

林志玲不愧是台湾第一名模,虽然穿着跟其他歌迷一样的T恤,但风姿绰约,满脸优雅笑容。因为今天主角不是她,她仅站到周边商品柜檯,亲自拿起应援毛巾帮忙促销宣传,随后便进场入座。

林志玲不愿抢老公风采,媒体询问她有没有帮老公加油,她甜美比出握拳的加油手势,大方给老公彩排表现打了一百分满分。现场除了媒体抢拍她进场时的模样,日本粉丝更大感诧异,没想到能近距离看到林志玲,纷纷惊呼「是志玲」、「本人也太美了吧」、「超级大美人」。

林志玲一秒切换成专业名模。记者李政龙/摄影林志玲穿着周边T恤。记者李政龙/摄影林志玲华丽到场。记者李政龙/摄影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