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京颖、书伟登记结婚时间出炉!重返八点档被下禁欲令

谢京颖将投入八点档工作暂时没时间登记结婚。图/凤凰艺能提供

谢京颖8日出席公益活动,她2天前才被男友张书伟求婚,透露当天书伟用双方家人给的食材做了一桌菜,「虽然菜色不协调,但就像两家人的组合,让家庭呈现完整的样子」,感动的她痛哭流涕,还笑说:「一定是哪里抄来的」!

谢京颖8日和艺人方琦、彭千祐等人为创世基金会妆点「发票」圣诞树,并教学云端捐赠三部曲,之前张书伟曾说年底前会登记,被问到时间点,谢京颖笑说,将会先投入八点档的拍摄工作,「登记时间还没确定,接下来临时加入八点档『爱的荣耀』,所以会先工作,再安排时间。」

也因为加入八点档,谢京颖被下禁欲令。提到求婚那天,谢京颖说,「那天工作还没结束,就收到张书伟打电话来说已经準备好晚餐,回家后看到一桌菜,吃到快见底都没发现张书伟都没动筷子,最后才发现用洗面乳瓶罐装的戒指埋在白饭下,就忍不住大笑,笑完后才发现张书伟已经跪在地上準备讲求婚感言。」谢京颖说,「很感动他愿意为了我呈现仪式感,我以后也可以为了他配合一点」。谢京颖将投入八点档工作暂时没时间登记结婚。图/凤凰艺能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