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姐姐明天来看演唱会!AKIRA公然放闪:我会更卖力

放浪兄弟带着师弟团一起出席记者会。记者王聪贤/摄影

「国民姐夫」AKIRA今天率领放浪兄弟以及师弟团THE JET BOY BANGERZ抵台,準备明天在台北流行音乐中心开唱。他们下午在记者会上帮主唱TAKAHIRO庆祝39岁生日,AKIRA也大方放闪,等不及要在林志玲面前大展身手。

林志玲先前出席金马奖颁奖典礼时,曾在受访过程中透露一定会出席放浪兄弟台北演唱会。AKIRA当然知道老婆心意,今天在记者会上表示不会因此感到紧张,因为平日在家就常常跳Krump给她看,在舞台上绝对会更卖力。AKIRA说:「台湾的家人能来看演唱会是我的梦想,很开心。」

TAKAHIRO在台湾度过39岁生日,第一次听说台湾有「逢九要低调」的习俗,幽默表示:「有猜到成员会帮我庆生,那他们蛋糕可能要赶快取消啰!」身为寿星的他除了许愿这次台北演唱会圆满成功,不忘期待能在庆功宴上喝到好酒,因为上次AKIRA招待的威士忌令他太难忘。

AKIRA现在已经接下酒品代言,直接答应会招待麻吉们畅饮美酒,只是这回不是威士忌,全部换成他的代言品牌。

他们母鸡带小鸡,趁这次演出让师弟THE JET BOY BANGERZ有露脸机会。AKIRA特别介绍佐藤阳小时候曾在台湾日侨学校就读。佐藤阳害羞预告中文早就生疏,一句「我会尽全力表演」讲了两次才成功,逗得全场笑声连连。放浪兄弟穿着招牌黑西装与媒体见面。记者王聪贤/摄影TAKAHIRO欢庆39岁生日。记者王聪贤/摄影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