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Selina 训练成职业保母 任容萱被催生喊:不要逼我

任容萱音波代言活动。记者吴致硕/摄影

任容萱6日出席美容保养品牌活动,分享日常保养秘诀,穿着一袭V领长窄裙洋装,勾勒出窈窕体态外,也展现成熟风,她笑言,自从姊姊Selina生了儿子「小腰果」后,她升格为「小姨」,当了阿姨后,自己的心态也变得不一样,全家话题永远离不开小腰果,还被姊姊当职业保母训练,「随时都可以去靠证照那种」,专业到被说「很适合生小孩」,任容萱被催生催到崩溃笑道:「不要逼我了!」

35岁任容萱与小5岁的前凯渥男模林柏澍交往近3年多,感情相当稳定,说起感情现况,她透露目前彼此相处都满安逸于现在,会聊未来,也会谈是否置产的事,但没往结婚方向聊过,她坦言:「 因为满多时间相处的,没特别想去登记结婚。」,情侣间当然也会争吵,碰到带有情绪性讨论时,她只会不讲话,男友见状就会来给个爱的抱抱,立刻恢复甜蜜样。

年底前喜事多,说到求婚,任容萱坦言当然也会渴望有浪漫情节,笑称:「比较希望有风情、风景美的地方。」若是在大庭广众下被求婚?「我会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耶,会有点害羞,浪漫时刻就留给两个人,会更有纪念性。」

姊姊Selina的儿子小腰果的到来,任容萱满满对外甥的宠溺,家人的手机桌面全换成小腰果的照片,姊姊一天没传小腰果新照,全家就会迫切想要看孩子,尤其爸妈享受含饴弄孙,如同返老还童,任容萱也因为被姊姊训练到很会照顾小孩,连任爸都说:「你很适合生小孩。」,虽然连连被催生,任容萱原本想着自己生肖属龙,明年生个龙宝宝也不错,不过想想还是觉得没準备好,且已经冻卵,家中也有老狗要照顾,关于生子目前还不急。任容萱音波代言活动。记者吴致硕/摄影任容萱音波代言活动。记者吴致硕/摄影任容萱音波代言活动。记者吴致硕/摄影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