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书伟求婚「30万戒指塞饭中」 谢京颖曝「那碗饭」原貌

张书伟、谢京颖预计明年结婚。 图/摘自脸书

艺人张书伟与小12岁谢京颖合作民视8点档「市井豪门」假戏真做,交往不到1年时间就决定结婚。昨(5)日谢京颖在脸书分享被求婚成功的喜讯,她也开心分享惊喜的求婚过程。

谢京颖昨天在脸书发文,表示晚上回家看到男友做了她嚷嚷了快一年想吃的「红酒炖牛肉」,吃到一半,却咬到「硬硬的」,正当她满脑子问号,以为是「瓶盖」时,正是求婚钻戒,过程犹如偶像剧般浪漫。据悉,张书伟将价值30万的戒指先放在洗面乳盒子,在将洗面乳盒子一同塞到饭中,让网友们不禁好奇「饭到底是多大碗才能把戒指藏住」、「到底吃了多少饭才发现戒指」。

对此,谢京颖则在IG限时动态上补充,曝光当时藏戒指的那碗饭,还在照片中划箭头指示戒指藏匿的位置,笑说「真的藏得好好」、「很幽默的是,我喜欢从远方吃向自己的方向,所以我吃到后面才发现」,亏说自己两光又好笑。

谢京颖曝光张书伟求婚时「那碗饭」的原貌。图/摘自IG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