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和妈妈琳恩和好?家里剩他们还没跟她闹翻

布兰妮(右)与妈妈琳恩曾经感情深厚,关係恶化多年后近来又和好。图/摘自IG

成为知名红星的代价,可能远比一般大众想的沉重。昔日曾受到万千歌迷崇拜的「小甜甜」布兰妮,后来被逼到情绪失控,在公开场合言行诡异,因而被法庭判由父亲杰米监管她的人生长达13年,她虽然已经重获自主权,却对父亲仍然痛恨,和小妹洁美琳的关係也很差,同时也气愤母亲琳恩没有对她伸出援手、等于和父亲与小妹一鼻孔出气,全家差一点只剩下大哥布莱恩,还没有被她当成仇人。

去年她与小她13岁的猛男山姆阿沙利举行婚礼,家人们只有布莱恩接到邀请,最后也没出席。事隔一年,她和山姆确定要离婚,倒是与家人之间的关係变得稍微好些,日前刚举办的42岁生日,除了布莱恩毫不意外是座上嘉宾外,他们的妈妈琳恩也出席了。琳恩最近积极与布兰妮修补关係,知道她气自己没有在她被监管的13年之间多给她一点帮助,琳恩也扛下大部分的指责,暂时为了女儿而忍住,深知布兰妮不但跟家人关係不佳,身旁的密友也很少,此时此刻真的需要母亲陪在身边,才不会又走歪。

根据「纽约邮报」八卦版报导,琳恩知道布兰妮仍没有完全消气,但母女之间打开多年心结,绝对是正向的发展。哪怕布兰妮还是无法原谅父亲,也仍然认为小妹洁美琳是靠自己吃香喝辣又心无感激的寄生虫,至少妈妈与哥哥是她能倚靠的后盾。布兰妮密友不多,跟父亲、妹妹也闹翻,只剩妈妈和大哥还能跟她和平共处。图/摘自IG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