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翻纸牌告白!韦礼安吃足苦头

韦礼安在「Out Of Love」MV连换3套造型。图/Liquid提供

韦礼安昨在「500趴2023」献唱多首金曲,跟全球百大DJ Oliver Heldens合作的新歌「Out Of Love」MV也已上线,他提到这回得在跑步机上狂跑、于绿幕前演出「穿越时空」桥段,边跑边演难度甚高,险些因此扭到脚,幸而一切顺利。

他配合MV剧情主轴连换3种不同年代的造型,致敬3个年代的3部电影,讲述在不同年代展现爱的各种方式。他在80年代的场景中梳着复古油头、穿上黑色亮片舞台装,一秒将观众带回80年代小酒馆;00年代的造型则採用丹宁装搭配中分头,瞬间化身成为「港片帅哥」;现代造型选择Oversize条纹毛衣、雕花镂空牛仔裤展现极简时尚。

在拍摄致敬「爱是您爱是我」的翻纸牌告白场面过程当中,韦礼安每次都必须在準确的时间点翻牌成功,由于抓不準节奏,又得吹着冷风不断挑战再挑战,真的吃足苦头。特别的是Oliver Heldens以「AI」方式现身,跟韦礼安进行互动,大方传授现代追爱的秘诀。韦礼安跟全球百大DJ Oliver Heldens合作的新歌「Out Of Love」MV已经上线。图/Liquid提供韦礼安梳着复古油头、穿上黑色亮片舞台装,造型十分帅气。图/Liquid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