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趴2023/韦礼安压轴上阵 暖喊「谢500趴一直都在」

韦礼安吸引超多歌迷。图/500辑摄影团队提供

「500趴2023」3天共创造下13万人次的傲人成绩,担任第3天压轴的韦礼安今(3)日上午刚结束演出回台,笑说就算累爆、冒着风雨,也要特地回来力挺500趴,饥肠辘辘的他见到江振诚的餐点开心得直喊「YA」,用新歌 「一直都在」暖心形容:「谢谢500趴『一直都在』!」

韦礼安去年担任开场、今年则是500趴压轴,他直呼太荣幸,「但也非常抱歉,我一来就下雨。」前两天在福州和天津开唱,他忙到已经不知睡眠为何物,「我效法大谷翔平,抓到机会就要睡觉。」虽然穿得单薄上台,但他刚从北京回来,一到台北反而觉得温暖,「身体还行,在台上演出可能会激发出肾上腺素,变得很有活力。」

人气爆棚的韦礼安一路忙到过年,这周难得有空档能放几天假,要和家人聚一聚,也会写写歌、录音,自嘲:「这对我来说就是放假了,我要不就是身体很好,或是早已经坏光光了。」

他今演唱亿万夯曲「如果可以」,「还是会」、「女孩」和新歌「一直都在」,台下粉丝挤爆,首首都和他大合唱,韦礼安说:「500趴真的是好棒好棒的活动,很谢谢邀请和支持。」下台后他品嚐江振诚的海鲜丼饭和拉麵,直呼:「我没有吃过他的料理,先前跟朋友去唱歌的时候有看到他设计的菜单,吃过牛肉麵真的好好吃!」韦礼安带来夯曲「如果可以」。图/500辑摄影团队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