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300万投资股票遭套牢 啦啦队女神惨赔百万:觉得人生要崩溃

巫苡萱认真存钱,也终于如愿买房。记者吴致硕/摄影

啦啦队女神巫苡萱斜槓发展,除了跳啦啦队,她也前进演艺圈,接下「天才冲冲冲」助理主持,同时还投资美甲店,她会赚也会存,分成啦啦队收入和演艺圈收入两个不同帐户,啦啦队户头里的金额她会维持在20到30万,有多的就转到另一个演艺收入的户头,目标是希望能存到5千万的退休金。

巫苡萱去年买下位于新庄的预售屋,房价约2千万,谈到如何理财,她说:「我有2个户头,一个是跳啦啦队的薪水,另一个是存演艺收入,演艺收入我基本上不会动,生活上要用钱,我都是从啦啦队这个户头支出。」她除了买房这种大笔开销,其他如出国旅游等费用都是从啦啦队户头领取,如果啦啦队户头里的金额有超过30万,她就会把多的转到演艺收入的帐户里,「只要啦啦队这个帐户快要到底了,我就会告诉自己这个月少花一点。」避免自己过度消费。

除了存钱,她请理专帮她操作美金和债券,她也尝试股票投资,但之前狠砸300万在股市,结果惨遭套牢,「之前赔了150万,觉得人生要崩溃了,后来再看,帐面上赔110万,我在考虑认赔杀出,100多万耶,我啦啦队要跳多久才有150万!」她承认自己当时贪心,也没做功课就贸然进场,现在宁可选择稳健投资,朝5千万退休金的目标迈进。巫苡萱外型甜美,但个性其实很独立。记者吴致硕/摄影巫苡萱颇有理财头脑。记者吴致硕/摄影巫苡萱对自己的人生规画很有想法。记者吴致硕/摄影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