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不瘦也难!太妍自曝特殊习惯养成长不胖原因

图/撷自instagram

少女时代队长太妍日前带着新专辑《To. X》回归,抒情R&B情歌在她的演绎下让粉丝不断按下重播键,另外也与男演员在MV中有许多近距离对手戏。太妍此次回归也登上各节目宣传,近日她做客Got7成员BamBam的节目《Bam家》,不仅一圆BamBam的粉丝梦,也意外公开藏有体重秘密的生活习惯。

图/撷自instagram

太妍日前做客《Bam家》带来了给BamBam的手写信,而BamBam终于如愿见到女神紧张到不断手抖,还说要把信裱框起来。见到太妍后他送上巧克力棒零食以及ZERO(太妍的宠物狗)的冬天衣服,狂收礼物让太妍怀疑:「今天是我的生日吗?」另外BamBam也亲手準备青木瓜沙拉招待女神,期间两人在聊到食物话题时,意外曝光太妍私下的饮食习惯。

图/翻摄自YouTube

太妍坦言自己不仅食量小、挑食,也是「小孩子口味」,不太能吃辣,喜欢零食、甜食跟炸猪排,就连泡麵也不常吃,因为几乎都有辣,泡菜也是找不太辣的来吃。接着她补充自己吃东西的习惯,平常时不时会吃一点零食,偏爱一口一个的那种,然后会吃一吃休息一下,再继续吃。她表示每个人都有享受食物的方式,像是有些人就喜欢下班跟朋友聚餐,但自己就没有这种嚮往,对食物也不太感兴趣。这样的饮食方式也让BamBam担心女神的健康,还问对方有没有做过内视镜检查,太妍则笑说自己做过检查很健康。

图/翻摄自YouTube

图/翻摄自YouTube

事实上太妍长年维持43至45公斤的体重,除了本身胃口就不大之外,她也维持早睡早起,每天做皮拉提斯的生活习惯,间接少量多餐加上每天运动,因此养成吃不胖的好体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