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敬如宾更甜蜜!AKIRA娶回林志玲4年「依旧尊敬她」

AKIRA已经融入台湾生活。图/哇!有事吗、宽鱼国际提供

国民姐夫Akira日前接受Podcast、Youtube节目「哇!有事吗」访问,畅谈这段时间如何兼顾工作与家庭。对于娶到女神等级的老婆林志玲有没有压力?AKIRA说:「与其说有压力,不如说我很尊敬她。」

AKIRA和林志玲结婚4年,近年积极向台湾演艺圈扎根,包括担任五月天演唱会嘉宾、参加「超犀利趴」,甚至在台南录完一整季「神秘五金行」。日本人做事一向严谨,来台参与节目适应吗?AKIRA说:「两地各有好处,日本很準确,台湾比较自由、不受框架的限制,但是最后都能做出很好的作品。」

需要适应的还有语言,AKIRA表示这4年来,自己的耳朵已经比较习惯中文的发音,尤其每次回到台湾,家人朋友都讲中文,慢慢地比较容易听得懂。主持人好奇他和「志玲姊姊」平常用什么语言沟通?AKIRA说:「她日文满好的,我们从认识到现在,都是日文对话比较多;现在有了小孩,就是中、英、日文一起对话。」他透露,自己也经常跟着儿子和老婆学中文,说着说着便以中文说出「阿公、阿嬷、阿姨、姊姊、哥哥⋯⋯」等名词。

聊到家务事,AKIRA平时自己会做菜,中华料里、日式料里都拿手,因为林志玲喜欢吃拉麵,所以他会从炖鸡高汤开始煮拉麵,「但是在家里比较常做菜的其实是我太太,她也是什么料理都会尝试」。访谈中,他说了两次自己很「尊敬」林志玲,但是娶她为妻「完全没有」压力,AKIRA说:「我知道志玲受到多人的喜爱,不仅工作,各方面她都是我非常值得学习跟尊敬的人。」

放浪兄弟(EXILE)出道23年,在日本累积超过2000万张专辑销售量,曾多次在日本5大巨蛋举行演唱会,历年总观众人数逼近千万,12月9日他们首次海外专场「放浪兄弟2023台北演唱会」,除了历年经典歌曲,也为台湾观众準备了「Special」的内容,门票在KKTIX热卖中:https://kwan.kktix.cc/events/7b7cc79d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