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赖佩霞成「退选之人」 隋棠神秘预告快现身了

图/CATCHPLAY提供

由隋棠、刘冠廷、王净、卜学亮主演,犯罪推理台剧「非杀人小说」明年1月将登场。隋棠继「亲爱坏蛋」后将推出新作,她的婆婆赖佩霞原担任郭台铭参与2024总统大选副手,为此还放弃美国籍,而这段期间,避免外界过度关注,隋棠几乎消声匿迹,但自郭台铭宣布退选后,据经纪人透露,12月中隋棠就有时尚活动,届时将摆脱低调生活出席公开活动。

在「非杀人小说」中,隋棠饰演空姐「林梦」,一身美豔的红深深地烙印在每层的住户心中,似是纯真、似是冷酷,真真假假的形象让人捉摸不清!在她离奇横尸在公寓后,众人开始在那抹神秘的红背后寻找真相。隋棠表示,「林梦就像一朵美艳的玫瑰花,看似惹人怜爱却也可能带着刺」。

让人意外的是,这件红洋装竟也出现在王净身上,剧中她尝试全新挑战,饰演一个深爱男友的平凡女孩,看起来日常却又带着诡谲,她坦言「难度很高,但演得又累又过瘾!」而饰演男主角东东的刘冠廷,也表示越投入角色,越感觉到东东身上沈重的罪恶感,複杂的命案加上情爱纠葛的两难,杀青后花了好些时间才慢慢走出角色。

此外,饰演老鸟警察的卜学亮,才甫以老油条长官角色入围金钟奖迷你剧集男配角奖,过往和王净合作时是高层和下属的越关係,这次再次合作,为了釐清案情而交手,王净说:「每次跟亮哥对戏都觉得很舒服,羡慕他轻鬆又具生活感的表演,有亮哥在旁边帮忙,好像可以更容易表现出小路当下的心情。」

「非杀人小说」将在2024年1月于CATCHPLAY+影音平台、爱奇艺国际站同步上架,八大戏剧台及CATCHPLAY电影台跟播。王净在「非杀人小说」饰演深爱男友的平凡女孩。图/CATCHPLAY提供卜学亮(右)、大文演出「非杀人小说」。图/CATCHPLAY提供隋棠(左)、刘冠廷演出「非杀人小说」。图/CATCHPLAY提供隋棠在「非杀人小说」中饰演的空姐像一朵美艳玫瑰花。图/CATCHPLAY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