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真的认爱了!喊话「我爱你」对象曝光

宋芸桦。记者吴致硕/摄影

2023金片子大赛今日举行颁奖典礼,评审委员朱延平、傅天余、萧力修、廖士涵、宋芸桦和颁奖嘉宾李康生会后一同受访,朱延平提到金马60,大讚非常好,提到日前好友林青霞获得终身成就奖,有特别感谢他,让他无比意外,「她之前每次回台湾,我们都会吃饭聊天」。

朱延平说这次完全没有见到林青霞,「我们就是台上见,她也非常急着就走了,都没聊到,我也没想到他会谢谢我!」不过之前林青霞举办签书会,有和她吃了几次饭,「我当时很好奇她怎么变成畅销作家,所以我说这些女演员潜力惊人!」

朱延平还幽默笑说,两人会说已故监製裴祥泉的坏话,称他是「裴下流」,「他满嘴髒话,而且很小气,邱瓈宽都是跟他学的,但讲到他都很开心」,并说春风在典礼上主动跟他告白,「他跟我说,我爱你,我吓一跳,只好说我也爱你」。提到金马60,朱延平大讚从开场程伟豪拍摄的影片就很顺利,「程伟豪是电影金童,这就是一事顺、处处顺,得奖者也没有打结跟尴尬、主持人也好、得奖名单大家也都觉得很棒。」廖士涵、傅天余、朱延平、宋芸桦以及萧力修出席「金片子」大赛颁奖典礼。记者吴致硕/摄影朱延平。记者吴致硕/摄影廖士涵、傅天余、朱延平、宋芸桦以及萧力修出席「金片子」大赛颁奖典礼。记者吴致硕/摄影李康生担任「金片子」大赛颁奖典礼颁奖嘉宾。记者吴致硕/摄影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