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五人、韦礼安猛夺年度歌手 500趴2023当压轴

告五人拿下「2023 Yes933潮流音乐盛典」年度歌手。图/相信音乐提供

告五人、韦礼安分别拿下「2023 Yes933潮流音乐盛典」年度歌手殊荣,上周飞抵新加坡领奖,而艾薇、柏霖各自获得年度新人,大伙儿不忘趁着工作空档,一一品尝了当地美食,其中以「吃货」闻名的告五人花3个小时饱餐一顿,吃了肉脞麵、肉骨茶、绿蛋糕、海南鸡饭还有蛋塔,相当满足。

Yes933潮流音乐盛典素有「新加坡金曲奖」盛誉,告五人第2次造访新加坡,却都没机会朝圣鱼尾狮,「上次我们是从酒店顶楼拍照,用手机放大来看。这次因为在装修,非常可惜。」许愿「宇宙的有趣」巡演有机会空降当地,接下来他们将在台北、台东陪伴大家跨年,12月1日会担任「500趴2023」压轴嘉宾。

韦礼安跟师弟柏霖一前一后登上舞台,韦礼安因行程满档直至演出当日早上才到,特别安排老师在后台透过视讯教学开嗓、发声,柏霖亲眼目睹不禁大呼佩服,「师兄真的是我们新生代歌手的榜样,他对演出这么有热情,对表演如此坚持的态度,真的是我要学习的地方。」韦礼安12月3日将在「500趴2023」压轴演出。

艾薇则很感谢家人从大马飞到新加坡相挺,还有歌迷提前替她庆生,另外她受邀至Meta新加坡亚太区总部参访,兴奋表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每间会议室都有特色命名,像是YOU TIAO & SOYA BEAN(油条&大豆),听起来不这么严肃,反倒像是要去一个景点!」

张哲瀚同时抱回年度歌手、年度歌曲,并趁势在当地举行见面会,他说:「不同于演唱会,能好好的跟大家说说话、玩游戏,感受十分深刻。」进行到二选一的问答环节,其中1题是「喜欢自己的脸还是屁股」,粉丝异口同声表示「屁股」,他闻言不禁笑呛众人:「是我喜欢不是你们喜欢。」

「2023 Yes933潮流音乐盛典」年度歌手获奖者还有周杰伦、林俊杰、李荣浩、邱锋泽、周兴哲、徐佳莹、邓紫棋。张哲瀚在「2023 Yes933潮流音乐盛典」同时抱回年度歌手、年度歌曲。图/冉以音乐提供柏霖(中)特地準备不同以往的曲目。图/Yes 933电台提供艾薇受邀至Meta新加坡亚太区总部参访。图/喜鹊娱乐提供告五人始终没机会朝圣鱼尾狮。图/相信音乐提供柏霖(右)对于师兄韦礼安的上进态度感到相当佩服。图/索尼音乐提供艾薇获颁拿下「2023 Yes933潮流音乐盛典」年度新人。图/喜鹊娱乐提供韦礼安拿下「2023 Yes933潮流音乐盛典」年度歌手。图/Yes 933电台提供张哲瀚在新加坡举办见面会。图/冉以音乐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