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红毯/宋芸桦辣露腰 遇前后任柯震东、春风谁赢?

宋芸桦。 联合报金马奖採访团队/摄影

第60届金马奖红毯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盛大举办,适逢60届盛事,许多影人都受邀出席。本届颁奖嘉宾宋芸桦身穿两截式毛毛亮片礼服,露出辣蛮腰,但搭配西装外套,却让网友大呼「看不懂」!

宋芸桦现身红毯,但身边却是「前后任男友现身」,与宋芸桦搭档颁奖的柯震东,两人在电影「月老」中,有着深刻的感情,不过同时走红毯的,还有以「请问,还有哪里需要加强」入围第60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的春风(洪瑜鸿),宋芸桦与春风在片中也有纯纯的爱情戏,现场可说是前后任相碰。

不过其实柯震东也有演出「请问,还有哪里需要加强」,不过与宋芸桦在剧中没有爱情戏,倒是柯震东与宋芸桦,在「月老」中的感情,让人动容。一同走红毯的三人,都有演出「请问,还有哪里需要加强」,但只有春风入围最佳新演员,柯震东与宋芸桦预计搭档颁发「最佳原创电影音乐」、「最佳原创电影歌曲」等奖项。

面对与前后任一同走红毯,宋芸桦笑说春风是一个痴情暖男,留给大家看就好。

柯震东表示自己也没拿过奖,说自己已经是华语圈前五的新人了,一起加油。

春风在访问中感到紧张,也表示自己今天穿着最自信、很帅的感觉,比照过去的潮流感,多了些不同的感受,甚至还里面没穿。

问到宋芸桦,柯震东、春风谁是菜?她巧妙回答「两个都是我的菜。」

春风说金曲都摃龟两次,没有把得奖的得失心看得太重。

而柯震东与春风硬碰硬,柯震东还是以帅气颜值胜出,不过也对春风送上祝福,希望能够骑上金马。

金马60《请问,还有哪里需要加强》洪瑜鸿(春风)(新演员)、宋芸桦(颁奖人)、柯震东(颁奖人)、吴若昀(美术)、萧百宸_刘显嘉(造型)等剧组人员。图/金马执委会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