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年16组卡司曝光 玖壹壹、韦礼安接力嗨翻梦时代

高雄跨年卡司公布。图/民视提供

2024高雄梦时代跨年晚会24日一口气公布16组卡司,包含韦礼安、孙盛希、鼓鼓吕思纬、Ozone、家家、灭火器乐团、洪佩瑜、康士坦的变化球、大象体操、PINK FUN、吉那罐子杨淑喻及影子计划等,囊括金曲、创作、乐团及偶像等元素,为跨年夜带来与众不同的音乐飨宴,在倒数240秒亚湾跨年花火绽放后,玖壹壹霸气登台,完成2024年高雄首唱。

市长陈其迈表示,高雄不仅「演唱会经济」齐聚各大咖,跨年也邀请全台最多强大卡司来到高雄,满足市民朋友的心愿。他预告后续还有重量级卡司接力公布,请粉丝们期待惊喜彩蛋。

今年首度登上高雄跨年舞台的本土流行饶舌天团「玖壹壹」,心情相当兴奋期待。对于表演内容,他们卖关子说,「老话一句,要大家『敬请期待』!」现正如火如荼备战跨年的玖壹壹也请粉丝储备好体力,将以YouTube累积破亿观看、两度入围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的实力唱功,一起HIGH到2024。

每年高雄跨年少不了金曲歌手加持。创作才子韦礼安,除了必唱人气夯曲外,还透露将带来新歌,并号召港都歌迷们,带着满满热情来到梦时代一起跨年。金曲最佳新人也是高雄女儿的洪佩瑜,对于首次跨年演出就在家乡,高呼实在很幸运,也幽默地对高雄沙茶火锅喊话:「我回来了!」

金曲音乐才女孙盛希,将挑选动感的歌曲与粉丝嗨唱跨年,并大方表示「开放点歌!」曾获金曲最佳演唱组合奖的家家,对演出十足信心,直呼要把这次跨年演唱会变成大型KTV。「高雄圣诞跨年嘉年华-2024高雄跨年晚会」将于12月31日晚间6点30分在梦时代热力登场。韦礼安助阵高雄跨年。图/民视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