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礼安联手百大DJ发英文歌 竟脱口「我还没那么老」

韦礼安将携手全球百大DJ Oliver Heldens推出英文单曲「OUT OF LOVE」。图/索尼音乐提供

韦礼安将携手全球百大DJ Oliver Heldens推出英文单曲「OUT OF LOVE」,以电音打造充满80年代Disco风格舞曲,这也是韦礼安从未尝试过的曲风,他兴奋表示:「我特别喜欢突破、踏出舒适圈的挑战,希望大家会喜欢我们的作品!」

全球百大DJ Oliver Heldens是荷兰DJ兼电音製作人,韦礼安一直以来都非常羡慕其他歌手与百大DJ合作,因此得知能够与Oliver Heldens合作的消息,他兴奋直呼:「终于轮到我了!」「OUT OF LOVE」由韦礼安演唱、Oliver Heldens编曲与製作,而Heldens改编的灵感源于Daryl Hall & John Oates在1980年代时发表的热门歌曲「Out of Touch」。

韦礼安听到「OUT OF LOVE」Demo时,就感受到这首歌曲与过往他的风格有很大的不同,喜欢自我挑战、突破的他感到非常兴奋,马上就有了许多对于如何诠释这首歌的想法,且在整个合作的沟通过程中都十分顺利。然而,他坦言其实自己在与Oliver Heldens合作前,并没有听过原曲「Out of Touch」,他说:「这是我的劣势也是优势。」由于对于歌曲没有既定印象,等于是演唱一首全新的歌曲,韦礼安开玩笑说:「没听过这首歌让我觉得很开心,表示我还没有那么老,耶!」韦礼安歌声动人。图/索尼音乐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