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同居顶流男神!被讚「下麵」功夫一流印象深

任嘉伦(右)与杨颖(Angelababy)剧中甜蜜同居。图/爱尔达电视提供

任嘉伦和杨颖(Angelababy)主演「暮色心约」改编自御井烹香小说「只因暮色难寻」,剧中有大量吃饭的片段,也让不少观众笑称「这是一部最下饭的剧」。

「暮」剧剧情讲述编剧「祁连山(任嘉伦饰)」和心理谘询师「刘瑕(杨颖饰)」机缘巧合下成为合租室友,住在同一个屋檐下,二人从初见时的针锋相对,到慢慢了解后相互吸引,最终携手共渡难关、治癒伤痛,收穫了浪漫爱情的故事。

被问到拍摄时有什么印象深刻的戏份时,任嘉伦先说:「就是剧中刘瑕为祁连山做麵的那段,那个麵是杨颖老师自己做的,真的好吃!真的!」Angelababy则开玩笑地回说:「其实祁连山也很常为刘瑕做饭,但他每次都做好多啊,我身为刘瑕本瑕都想跟他说:『你看我这身材能吃这么多吗?』」

「暮」剧採用「剧中剧」方式呈现,由编剧祁连山笔下的剧本故事,一人分饰四角的任嘉伦自信地说:「『暮色心约』肯定是市场上少见的戏,因为它将四个故事融合在一部戏里,你会看到同一组演员在演四个不同故事,所以这部戏大家要追到最后,才会明白整个剧情。

任嘉伦还提到:「不管是演员、还是工作人员都能自由切换不同情境,完全不会有出戏的问题,这在别的戏里很难看到,也是我最佩服大家的一点。」「暮色心约」11月22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间8点,于爱尔达影剧台(MOD CH355)全台电视首播。任嘉伦饰演「暮色心约」男主角「祁连山」。图/爱尔达电视提供杨颖饰演「暮色心约」女主角「刘瑕」。图/爱尔达电视提供任嘉伦(右)和杨颖(Angelababy)为戏换上高中制服。图/爱尔达电视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